“卢锡安有闪有E,有把握么?”
Rookie有些担心地问道。
“应该没问题,如果我是卢锡安,上线第一时间就会用E。”
苏醒笑道。
越是高手,就越注重细节。
而且高手的思维,都是共通的。
因为他们总会选择最有利的方案。
也正是因为如此,高手也会有迹可循。
有位移的英雄,补给完成之后第一时间要做的就是用位移技能上线。
从无例外。
只有憨批,才会走到一半想起来自己还有位移技能没用。
卢锡安主Q副E,这个时间点最多只有一级E。
没有任何CD装备的卢锡安,走到这个位置E技能是绝对不可能转好的。
当看到卢锡安的时候,苏醒瞬间按下了大招。
绝望之力!
移速暴涨的老光头,WQEQ直接打掉了卢锡安一半血!
这爆炸一般的伤害,直接打掉了Deft的双召。
可是只有一个闪现的距离,开大的瑞兹是可以轻松赶上的。
猛按两下E技能的Deft在原地不动,才发现自己的E还没有转好。
无奈之下,卢锡安只能QAWA开点,想着刷新技能。
然鹅,正当他要按下E技能的时候,瑞兹W转好了。
没有提前叠被动的瑞兹,是做不到连续控制的。
又是简单粗暴的WQEQ连招,卢锡安血量被瞬间清空。
“来红!”
苏醒没有任何犹豫,大步流星直接朝着红Buff走了过去。
布隆W挖掘机从另一边绕了过来,正在打红的明凯一脸懵逼。
本来他想着Deft吃完线过来拿红准备龙团的,可现在……
短短两秒钟的时间,我辣么大的一个ADC去哪里了??
“田野你干甚去了!!”
“我插眼啊!!”
被这个瑞兹两套技能撸死,Deft心态彻底崩了。
LPL直播间弹幕瞬间爆炸。
“这尼玛1-1的瑞兹为什么这么猛啊!!”
“两秒单杀卢锡安,你是法师不是刺客啊喂!!”
“笑死我了,EDG打了这么久,让卢锡安一个人上线去了?”
“楼上的注意点,对线期都过了ADC单吃兵线补等级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”
……
卢锡安一死,EDG的前期节奏彻底炸了。
要不是大龙还没刷新,IG都要去开大龙去了。
可即便如此,后果依旧非常严重。
很多人都觉得为什么我平时Rank的时候死一次也没啥事,后面打回来就行了。
为什么职业比赛死一次后果这么严重?
那是因为职业选手都是人精,是这个游戏站在最高点的一批人。
为什么说韩式运营是最好赢比赛的方式?
就是因为在彼此团队都高协作运行的情况下,一旦有人出问题,就会牵一发动全身。
职业选手是最会利用人数差做事的。
上路一塔被亚索拆掉。
下路一塔被轮子妈和布隆拆掉。
明凯红Buff不敢要,下半区全部失守。
瑞兹传送过来阴死了卢锡安,直接导致EDG两路外塔加一片野区的资源全部拱手想让。
IG的团队经济,已经超过EDG了。
而且阵亡一次,轮子妈的发育和卢锡安也差不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