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眼成绩。
还是决定切了。
虽然大部分原因得归咎于第二个副本写完,犯病加上上架的时候,脑子豫团浆糊,写歪成绩腰斩。
如果那会不贪嘴,上架的时候身体不犯老毛病。
不然以当时这本在推荐上的成绩,其实不会太差。
说那么多没什么屁用。
菜就是菜,后面写的烂就是写的烂。
没什么好找理由,也没什么不能被说的。
做错了要认。
最后一章就别点了,虽然依旧是认真写的,但都切了,继续看的话,除了被吊胃口没什么意义。
抱歉,辜负了各位老哥们,这段时间送的月票。
讲真你们送月票的时候,我那是连一句话都不敢说。
实在太特么亏心了。
自斩一刀。
希望事不过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