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歉(1 / 1)

再次刷新页面可以跳过弹窗

看了眼成绩。

还是决定切了。

虽然大部分原因得归咎于第二个副本写完,犯病加上上架的时候,脑子豫团浆糊,写歪成绩腰斩。

如果那会不贪嘴,上架的时候身体不犯老毛病。

不然以当时这本在推荐上的成绩,其实不会太差。

说那么多没什么屁用。

菜就是菜,后面写的烂就是写的烂。

没什么好找理由,也没什么不能被说的。

做错了要认。

最后一章就别点了,虽然依旧是认真写的,但都切了,继续看的话,除了被吊胃口没什么意义。

抱歉,辜负了各位老哥们,这段时间送的月票。

讲真你们送月票的时候,我那是连一句话都不敢说。

实在太特么亏心了。

自斩一刀。

希望事不过三。